爆浆眼珠

熬夜耍手机不如早起码文

「小熊软糖」3 日常小甜饼【宇植】☞搞发型

这一天,“徐仁宇!你快一点啊!要迟到了。”陆东植开门进洗手间看见徐仁宇再往头上抹发胶“好了没有啊,你再这么抹宗佑他们要等急了。”小鹿双手抱胸靠在门框上。 

“东植不要急嘛~马上马上…”徐仁宇这边手忙脚乱 

陆东植踮起脚梳了梳他的头发“好了啦…仁宇xi不要梳大油头也是很可…阿尼哟…很帅的,走啦出门了。” 

(这个样子↓小鹿好攻鸭小徐好受,啊啊啊理事不要杀我) 


陆东植在副驾驶盯着正在开车的徐仁宇放下来的刘海“你什么时候开始搞之前这个发型的啊,看起来很麻烦的样子…” 

“…不记得了,好几年前下定决心要拿下大韩证券的时候吧…” 

“说实话头发放下来比之前理事的发型可爱多了,仁宇xi~” 

“嗯?咳咳……”徐仁宇心里一点也没有因为小鹿表扬自己而高兴的要死 

“你以后都把头发放下好不好,这样子顺毛的样子真的好可爱。”陆东植戳戳徐仁宇的肩膀。 

“让我考虑考虑……还有,可爱这个词形容我合适吗。” 

小鹿猛的点点头“所有人都对可爱的事物毫无抵抗力嘛…反正我是这样的。” 

徐仁宇把车熄火拉开徐东植那边的车门手撑在小鹿的座椅上俯身贴近陆东植:“只要东植xi对我毫无抵抗力就好了,还有,我可不会去外面招蜂引蝶…”徐仁宇揉揉陆东植的小羊毛,站起身“还不下来啊,要我抱你下来吗?” 

“徐理事……你好讨厌啊……”(小鹿一害羞就会叫徐理事好可!爱了爱了!) 

餐厅里徐文祖抱着尹宗佑调侃着“小徐啊…你这个发型看起来不是很攻啊…亲爱的你说对不对?” 

徐仁宇一把把小鹿拉过来紧紧地搂住,问:“你看对面这个人竟然说我不攻,东植xi是怎么觉得的呢?要不要证……” 

陆东植推了他一把“闭嘴啊!” 

“mua” 

另一边尹宗佑看着对面打情骂俏的两个人笑得很开心,徐文祖不满意了头靠到兔兔肩膀上撒娇道:“亲爱的看看我嘛~” 

“我看你才不攻……谁会像你这么会撒娇…” 

“亲爱的不喜欢吗?呜呜呜……我也要证明给亲爱的看” 

“文祖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回到家 

陆东植拿着毛巾从浴室里出来,不停地擦着头发,徐仁宇走过来就摔倒仁宇怀里“我的手好酸啊…” 

徐仁宇拿过毛巾让小鹿坐到沙发上自己站着给他擦头发。人鱼刚停下手上动作陆东植小脚一溜烟跑到浴室里拿过吹风机插好插头塞到徐仁宇手里,自己乖乖坐在沙发上回头冲小徐憨憨一笑。 

“真是拿你没办法”徐仁宇在吹风中小声嘀咕并且认真地给小鹿把卷卷的头发吹干 。 

陆东植乖乖等徐仁宇把吹风机放好,搂住仁宇的脖子吧唧一口给奖励,徐仁宇心情又好了许多。 

“东植xi的头发是天生这么卷的吗?”小徐不停地揉着小鹿的头发,捏捏小脸问到。 

“嗯…”陆东植看着电视。 

“既然小鹿喜欢,那我同意换发型……” 

“真的?!”小鹿马上直起身子 

“不过有条件,要…东植xi的奖励…” 

“…唔,我还没同意内…” 

 

 ——————分割线——————

晚安啦,小可爱们,还有这个操蛋的世界!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