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眼珠

熬夜耍手机不如早起码文

「小熊软糖」4【宇植】小甜饼 关于见家长

“东植啊,你看着手机傻笑什么呢。”陆东植爸爸停下手中的筷子拍拍儿子大腿。 

“啊…啊没什么,就……就是和理事聊聊天”陆东植关掉屏幕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 

“骗谁呢,东植是不是有对象了?你的脸已经出卖你了。”大姐和姐夫把头凑过来说。 

接着一家老小以给陆东植相亲为威胁让他把对象带回‘肉共和国’介绍介绍,顺便商量一下什么时候结婚。 

最最后小鹿终于答应了并被强迫表示这个周末也就是明天把对象带回来见一下家长,小鹿委屈小鹿不说,家人不会太接受自己有一个男盆友吧,徐仁宇这个人怎么会随随便便跑到这种油烟味这么大的地方。突然感觉自己配不上仁宇了,啊啊啊好烦啊……(不需要解释为什么陆东植会有这种想法,反正恋爱中的男人没有智商。) 

wuli东植xi又一次把自己裹在毯子里摔进沙发,徐仁宇看见刚家庭聚会回来的小东植闷闷不乐,就想过去安慰安慰。 

“东植~怎么了,不高兴吗?”徐仁宇蹲下来 

“嗯…我…我爸妈要我周末把对象带回家…你…” 

“好啊,明天正好周末,可以的。”徐仁宇笑着说。 

“不是……你怎么答应得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呢…” 

“我也没准备好。”说着把小鹿的头捧起来。“没关系的,这是你的家人们,他们会为你好的,再说还有我呢,对不对。” 

“可是,你要是见了我的家长,那……我是不是也要去见你爸爸…他会不会不同意…”陆东植嘟着嘴,耷拉着小鹿角“唔…唔唔…” 

徐仁宇笑出声了,狠狠地揉了揉小鹿鹿的卷毛毛。 

“你笑什么啊!我真的有点害怕…” 

“陆东植,崔组长跟我说,两个人谈恋爱要是担心对方家人对自己的看法,那么这两个人一定是真爱而且会一直一直在一起。所以啊,你一定是爱惨我了!”徐仁宇让陆东植坐在自己的腿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 

“那…你爸爸不同意怎么办,毕竟我们两个人差距很大,你明明应该和哪个千金小姐在一起的…” 

“那我现在就和会长说!” 

“欸…” 

徐仁宇把食指放在陆东植嘴唇上,拨通徐会长的电话:“喂,会长,我有对象了,征询您的意见。(并不是,反正小徐肯定会把鹿鹿娶回家的。)” 

“???仁宇怎么这么突然……” 

“姓名叫陆东植,年龄27,公司小组代表,善良可爱,工作努力,老实淳朴,聪明认真,我真的很爱他,这辈子跟定他了!”徐仁宇对着手机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说。 

“……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父亲同意啦!?” 

“我是看你这几个月天天往你那女朋友身边跑,知道你爱惨她了,不过公司的工作做得明显比之前好,我听崔组长说你女朋友特别配合你工作。而且我现在信任你,你那乌冬面脑子的弟弟还算有点进步,东植xi有帮助你们缓和关系吧。所以我就同意了。” 

“…”电话那头徐仁宇在陆东植的脸上又亲又蹭。但是陆东植听会长说女朋友三个字,心里又多了几分不安,眉头依然皱着。“不过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儿大不由爹啊,没关系吧,反正你弟弟在外面把别的女人肚子搞大了,哭着闹着要和她结婚,那姑娘看着挺好的,你弟弟也很喜欢她,”(我到底在写什么啊,不过徐志勋挺可爱的。) 

“欧巴,撒拉嘿呦!”徐仁宇开心得精神失常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奔出这句话,紧紧抱着小鹿。 

“哦哦就这样吧,早点睡。” 

挂掉电话陆东植才露出笑容,这么可爱的小鹿把徐仁宇融化得神魂颠倒。“我以为会长不会同意呢…嗯…唔…不…不行…啊~” 

“就亲一下…”

“哦……”

“难道东植还想…”

“没有!睡觉!”陆东植小脚哒哒哒跑回卧室。

——————分割线——————

呐呐呐~明天会有后续是小徐见陆东植家人们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