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眼珠

熬夜耍手机不如早起码文

「小熊软糖」1【宇植】恋爱日常片段

巨短!片段 

——————分割线—————— 

 

“理事,这是我们部门这个月的报表。”陆东植开门走进徐仁宇办公室,把文件放在办公桌上,微微鞠躬。“签一下名吧。” 

“东植还没下班吗?我做完这个就下班回家好不好,等一下下。”徐仁宇眼睛盯着电脑。陆东植刚想回头出去就被叫住了。 

“东植xi~过来” 

陆东植的乌云瞬间散开蹦蹦跳跳地过去给徐仁宇捏了捏肩膀,徐仁宇顺势把陆东植拉到自己腿上。小鹿乖乖的做好“这样不好吧……”诚实的手臂好好地勾着徐仁宇的脖子。 

“又没有人…好好坐着嘛~东植不喜欢吗?” 

“不…哎呀,你好好工作,手不要乱摸啊。”说着就想要逃跑,小徐一把搂住了不乖的小鹿。“理事…”“叫仁宇,不听理事的话要受惩罚的哦。” 

就这样小鹿坐在徐理事的腿上一会儿研究一下屏幕上的合同,无聊了就捏捏理事的肩膀再刷刷手机。我们敬爱的徐仁宇理事右手划着鼠标,左手钻进小娇妻的衣角,在他腰上的软肉上开始耍流氓。 

——————分割线——————

好喜欢这种恋爱日常片段,短且甜度爆表啊!


评论(1)

热度(23)